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发现BUG:安卓手机版,K线图不能随价格变化实时更新形态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经过这么多天使用,发现安卓手机版,当价格实时变化时,分时图可以实时更新形态,但K线图,不管是日线还是分钟图,K线的形态长短,都是打开时的形态,不能随价格变化实时更新!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我们买卖股票的指标都在K线图上,一般不会看分时图,可是K线不能实时变化,会延误我们的操作!

    请解决,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很严重的问题,历史k线价格显示不对,也不知道管理者是怎么管理这个公司的,吧里不及时回复,有错误无视,我看迟早要完蛋。不要以为大智慧退市,你们就能生存,如果没有好管理风气,一样完蛋。

     

  • 通达信客服:  已加入开发计划,等待升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