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化财经有支持正规的证券公司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能否像期货一样交易股票,支持画线下单之类的?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我们目前在和券商对接,近期会支持的
    届时会在官网公布,您去新券商开户就可以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大概的时间窗口会是多少?如果开通了,和期货的交易习惯一样吗,能否支持画线下单,提前挂单,挂单长期有效?以上这些交易方面的习惯和方法是券商说了算还是你们软件公司说了算?

     

  • 网友回复:  您提到的交易规则上的差异,是交易所限定的,这些我们改变不了
     不过股票云条件单,这类功能,我们会提供的
     具体可以关注一下官网通知,有券商进展,我们会及时通知的

     

  • 网友回复:  晕还想开账号自动交易股票呢~~如果有券商了可以在论坛通知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