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非常感谢通达信给了我们能自编指标的强大功能,现在也向好多朋友推荐了这款手机版,但在使用过程中有几个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非常感谢通达信给了我们能自编指标的强大功能,现在也向好多朋友推荐了这款手机版,但在使用过程中有几个问题: 1,自编主图指标需要把主图原K线隐蒧掉,现在原K线不能隐藏。 2,柱状线函数,不能调整宽度,既:调整宽度无效果。 3,编辑自编指标时,里面的内容会出现很多+号,每次都要删除原内容重新粘贴后进行再编辑,(第二次编辑时好像只要有空格的地方软件都会自动用+号填上)。 4,自编指标内容太多时,显示不完全部内容,只有在第一次新建指标时才能看见全部指标内容。 希望能在下升级中优化下。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同感

     

  • 通达信客服: 这次升级,基本上都解决了,可以下载试一下

     

  • 网友交流: 指标编辑是解决了,但STICKLINE(,,,宽度,),宽度还是没解决。主图是否能多增加设置收盘线模式? 周期上能不能增加一个四小时? 另外新问题出来了,之前能正常用的指标显示不完整了,比如:幅图用的 波动指标,只有上升画的K线,没有下跌的K线了。

     

  • 网友交流: 这边继续跟踪测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