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条件选股后,我想在筛选出来股票里,在符合条件的位置自动标记出来,比如矩形图标,如何实现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本标题我在百度上搜过,答案是…………不理解,省略了 我现在举一个公式的例子: AA:=(MIN(CLOSE,OPEN)-LOW)/(HIGH-LOW)>0.667; BB:=EVERY(C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新建文本文档 (2).txt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发了几次,都不能完整发出来,我只有用文本附件的形式发出来了,麻烦大家。

     

  • 通达信客服: 呼叫板主,还有各位大神,帮帮忙?

     

  • 网友交流: 把大写的字母转为小写字母再贴出来。


      本标题我在百度上搜过,答案是:
    通达信条件选股后,在符合条件的位置自动标记出来,你可以直接复制选股公式。
    在技术指标公式中建立一个新的公式,粘贴进去,在附图把这个公式显示出来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可以在主图的K线图显示,同样复制公式,与K线图的公式组合,在公式的最后加一句:drAWICON(你的条件>0,H+1,5);

    我完全不能理解,也实现不了,我现在举一个公式的例子:
    aa:=(min(c,o)-l)/(h-l)>0.667;
    bb:=every(c<o,,3);
    xg:=aa and ref(bb,1);
    count(xg,30);
    现在我需要把30天内符合公式条件的地方标示出来,划线或矩形框都可以,
    因为很多时候要统计一种走势的概率,是很长的一个时间段,要找到符合条件的地方很难。
    求教!!!!

     

  • 网友交流: 本标题我在百度上搜过,答案是: 通达信条件选股后,在符合条件的位置自动标记出来,你可以直接复制选股公式。 在技术指标公式中建立一个新的公式,粘贴进去,在附图把这个公式显示出来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可以在主图的k线图显示,同样复制公式,与k线图的公式组合,在公式的最后加一句:drawicon(你的条件>o,h+1,5); 我完全不能理解,也实现不了,我现在举一个公式的例子: aa:=(min(c,o)-l)/(h-l)>0.667; bb:=every(c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完整内容.tx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