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可以加一下版主的QQ,请教一些问题吗? [MC]

  • MC用户求助:

    https://forum.multicharts.cn/forum/cat/0/thread/646

     

     

    第三、除了以上的说明之外,您的策略中有手动操作的部分:手动添加股票和手动删除交易过的股票;这种情况下,您每次添加和删除的时候需要停止自动交易,然后再开启自动交易;但是,若您停止自动交易时策略有策略,那么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一下:
    1、每次重启自动交易,手动输入当天的可卖股数及价格;这样挺麻烦。
    2、勾选策略属性中的“使用经纪商实际部位”,但是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在收盘后操作(即停止自动交易,然后重启自动交易)

     

    为版主的职业精神点赞!对于您第三里面的说明,我添加股票都是收盘以后,也需要停止自动交易然后再开启吗?也需要手动输入可卖股数及价格吗?还有,为什么要删除股票?股票不是自动进入交易后,一次买卖后自动删除吗?

     

  • MC回复讨论一:

    https://forum.multicharts.cn/forum/cat/0/thread/646
    这个帖子已经回复了您的问题,您看一下。
    有问题可以在论坛发帖或者在官方QQ群进行咨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