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未回补跳空缺口显示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未回补跳空缺口显示

可不可以增加未回补缺口显示设置?可以设置显示最后1个未回补缺口或最后3个未回补缺口?

 

博易技术人员: 未回补跳空缺口显示,不是很明白这个概念,是消除跳空的意思吗?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489
未回补跳空缺口显示,不是很明白这个概念,是消除跳空的意思吗?


我的意思是:某根K线最低值是100,下根K线最高值是90,就出现一个跳空缺口,软件可以设置显示这个缺口,这个缺口出现后到最后一根K线的过程中,若以后K线的最高值都低于100则缺口一直显示;若出现最高值大于等于100(即是缺口已经完全被回补了),则不再显示缺口;若最高值在100和90之间如95,则原先的缺口从100-90变成100-95(也就是缺口自动缩小了,因为被部分回补).象这种未回补或未完全回补的跳空缺口在一段时间的K线中可能有很多个,软件可以设置:1.不显示跳空缺口2显示所有跳空缺口3.只显示最后N个未回补缺口,这个N可以自己设置大小如1,2,3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