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MC证券版(一创)提供用户自动获取“交易总管”“持仓”下所有栏位信息的途径 [MC]

  • MC用户求助:

    建议MC证券版提供用户自动获取“交易总管”“持仓”下所有栏位信息的途径:

    目前的功能是用户只能通过重新查询按钮刷新这些数据并右键汇出档案才可以获取最新的栏位信息。

    需求出发点:

    这里面的信息本身是登陆后券商呈现给用户的,不存在涉密,不与交易相关,但是很多MC没有内置关键字,也无法通过信号代码获取,只能通过手动的方式保存下来,非常不方便。

    需求内容:

    1)提供用户实时获取这些信息的途径,可以是程序接口,可以是MC关键字,MC每个bar会运行一次程序,相当于在每个bar结束时都可以请求一次所有栏位信息,并有关键字对应。

    2)可以自动每隔比如2秒钟刷新一下所有栏位信息,并将最新的信息写入文本文件,方便用户提取。

     

  • MC回复讨论一:

    您的意见已经反应给管理层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