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IOS ,分时主图需要在展开的情况下才能看到当前个股的涨跌幅 及当前价格。太不方便了,包括日K线 都没办法找到 当前个股的价格跟当前涨跌幅。 开通了L2就几个功能,对比一下同花顺他们家的真不如他们的好,希望多增加功能吧。还有 指定义指标 IOS 无法保存问题,一但把APP 彻底关掉指标就没了,调来调去的 多辛苦。拜托 把当前股价跟当前涨跌幅 调整到千档交易这个方框里里面。不能每次都要展开分时去看股票的涨跌吧多浪费时间啊。还有分时图指标的问题,导入了指标 无法再展开时看到指标的情况。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还有同股队列中,也希望能够用到指标公式 两种切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