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未开预警,通达信的提示音从何而来? 请指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本人系统WIN10 在运行通达信时盘中不时有提示音(与预警的系统的默认提示音相同:单音 一下)一天响几次也没任何的提示窗口或闪动标识,期间本人只开主力监控精灵(它是没法设置声音提示的,经观察与似没关联),没有下交易单,没设过且没运行市场雷达,但不知此提示音是什么提示,经观察多日不得其解?特请教,希指点,多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看是不是软件右上角有个消息中心这个。可以把时间点去掉。

     

  • 大智慧客服: 消息中心没设置是空的。 我始终开着主力监控精灵,当某只股票达到封涨停板提示时有时会有提示音,并不是所有的满足都出声音,真奇怪?是否与这有关呢?
    以下是引用ellen331在2018-6-4 14:05:00的发言:
    看是不是软件右上角有个消息中心这个。可以把时间点去掉。


    网友交流: 如果是涨跌停版声音显示,看一下这个。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