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模型使用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如果我不关软件,K线图随时时间走,会受显示k线多少的影响吗?
    例如比如,我代码写了,5月8号开始交易。
    那我运行时间长了,5月8号的K线会消失吗?
    因为如果消失了,最开始的条件不满足了,那之后的交易都会消失的。

     

  • 金字塔客服:

    限制k线有三种:

    1,限制显示时间段,有起点有终点,如果新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你设置的终点时间,最新的就不能显示了。

    2,限制根数,如果你限制了k线根数是会受影响的,例如限制100根,新出一根k线就会代替历史的第一根k线。

    3,指定开始时间,一直是从指定的时间开始往后累加,不受影响

     

    三种设置分别是:

    1,下图的“时段”按钮。

    2,下图的绿色方块儿。

    3,k线图空白处右键-》窗格属性,指定开始时间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5/8 10:21:27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