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启动后自动运行智能交易(仅活动工作区)”中,“自动运行智能交易”都运行哪些内容?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软件启动后自动运行智能交易(仅活动工作区)”中,“自动运行智能交易”都运行哪些内容?包含: 1,策略公式的自动运行(即主图右上角为笑脸而不是灰脸)还是仅仅加载策略公式(即主图右上角为灰脸); 2,自动登录账户。 这两个方面吗? 还包括自动运行其他方面吗? “仅活动工作区”的含义是什么?

  • 网友回复: 谢谢您。 “下图的“行情中心””,这个“下图”在哪儿,没看到啊。

     

  • 网友回复: 软件启动后自动运行智能交易(仅活动工作区),选中后,就是 退出软件前是笑脸的即是在运行中的策略,重启软件后会自动运行策略,同时是会自动登录账户的。 “仅活动工作区”对单屏来说,就是当前打开的分析窗口, 如果是多屏电脑,因为有多工作区,活动工作区,是指每个屏幕当前显示的工作区,如下图的【行情中心】为活动工作区,【测试】为非活动工作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