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老师修改一个公式,止盈的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教老师修改一个公式,止盈的公式
    1.这是跟踪止盈 BKHIGH>=BKPRICE+1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SKLOW<=SKPRICE-10*MINPRICE&&C>=SKLOW+(SKPRICE-SKLOW)/2,BP;
    老师请帮忙改成: 当价格盈利20点时止盈2手,当价格盈利25点时止盈3手,当价格盈利30点时止盈1手, 剩余的没止盈的当价格反弹到开仓价和开仓后的最低价的一半全都止盈.
    例:按PP1805合约. 我在9300价位做空20手,当价格下跌10点(9290价),跟踪止盈启动,如果最低价在9290后反弹了,那么就会在9295全平仓. 如果价格又跌到了9280时,(这时盈利20点了),这时可以止盈2手.还有18手的持仓. 当价格又到了9275时,(这时盈利为25点了).这时可以止盈3手还有15手的持仓. 当价格又到了9270时,(这时盈利为30点了).这时可以止盈手还有14手的持仓.
    总计平仓6手,还有14手持仓,当价格又跌到了9220时,这时盈利有80点了,当价格反弹到80点的一半,(就是 40点时全都止盈 ).如果当最低价格只到了9275时就反弹了,那么剩余的持仓等价格反弹到9300-9275的一半,(就是25点的一半12点或13点 )就全部止盈. 
    备注:这是一个跟踪止盈加固定点差的方法.(另外平仓的手数请用红色标记标下,方便我以后好修正) 


    2.这是固定价差平仓,,修改后我的固定价差平仓要不要删了?还是先达到的条件先平仓?ZY1:=IF(ISCONTRACT('PP'),100,IF(ISCONTRACT('螺纹'),50,IF(ISCONTRACT('沪镍'),70,IF(ISCONTRACT('恒指'),50,0))));C>=BKPRICE+ZY1*MINPRICE,SP;C<=SKPRICE-ZY1*MINPRICE,BP;ZS1:=IF(ISCONTRACT('PP'),30,IF(ISCONTRACT('螺纹'),20,IF(ISCONTRACT('沪镍'),30,IF(ISCONTRACT('恒指'),20,0))));C<=BKPRICE-ZS1*MINPRICE,SP;C>=SKPRICE+ZS1*MINPRICE,BP;

    3.这是我的指令价模式, MULTSIG(0,0,2,0); ,这里的信号数量要不要修改?有没有影响的?
    祝老师圣诞节快乐!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空仓同理
    BKHIGH>=BKPRICE+20*MINPRICE &&BKHIGH<BKPRICE+25*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BKVOL);BKHIGH>=BKPRICE+20*MINPRICE&&BKHIGH<BKPRICE+25*MINPRICE,SP(2);
    BKHIGH>=BKPRICE+25*MINPRICE&&BKHIGH<BKPRICE+3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BKVOL);BKHIGH>=BKPRICE+25*MINPRICE&&BKHIGH<BKPRICE+30*MINPRICE,SP(3);
    BKHIGH>=BKPRICE+30*MINPRICE&&BKHIGH<BKPRICE+8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BKVOL);BKHIGH>=BKPRICE+30*MINPRICE&&BKHIGH<BKPRICE+80*MINPRICE,SP(1);
    BKHIGH>=BKPRICE+8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BKVOL);     2、有浮动价差止盈了,您固定止盈在加入就限制了
    但是您模型中没有止损的条件,建议您增加上
    3、加入没有影响,执行过程就是开仓平仓信号都是出信号立即下单,一根k线最多2个信号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可否这样写? 1。盈利10点启动跟单止盈? BKHIGH>=BKPRICE+1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 SKLOW<=SKPRICE-10*MINPRICE&&C>=SKLOW+(SKPRICE-SKLOW)/2,BP;
    2。BKHIGH>=BKPRICE+20*MINPRICE&&BKHIGH<BKPRICE+25*MINPRICE,SP(2);当盈利达到20点时止盈2手?这时价格如果向上并到1会按盈利的一半止盈?,如盈利20点后在向下达到    BKHIGH>=BKPRICE+25*MINPRICE&&BKHIGH<BKPRICE+30*MINPRICE,SP(3);就是盈利达到25点时在平3手? 在向下在达到   BKHIGH>=BKPRICE+30*MINPRICE&&BKHIGH<BKPRICE+80*MINPRICE,SP(1);盈利30点平一手?
    在向下达到  BKHIGH>=BKPRICE+8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BKVOL);盈利80点后面全都按1止盈?

    整个方法这样的吗? 如下:  BKHIGH>=BKPRICE+1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多单跟踪止盈SKLOW<=SKPRICE-10*MINPRICE&&C>=SKLOW+(SKPRICE-SKLOW)/2,BP;空 单跟踪止盈
    BKHIGH>=BKPRICE+20*MINPRICE&&BKHIGH<BKPRICE+25*MINPRICE,SP(2);这是不是盈利达到了20点至25点平2手?BKHIGH>=BKPRICE+25*MINPRICE&&BKHIGH<BKPRICE+30*MINPRICE,SP(3);这是不是盈利达到了50点至30点平3手?BKHIGH>=BKPRICE+30*MINPRICE&&BKHIGH<BKPRICE+80*MINPRICE,SP(1);这是不是盈利达到了30点至80点平1手?这样的话超过30点没平仓的话 就按跟踪止盈平?
    2.另外固定价差中有止盈和止损.我将固定价差的止盈放大点就没有限制了?上面的是PP盈利100点就平?要是真的到了100点会按上面的方法止盈还是按固定价差止盈?
    3.我的指令价函数一K线最多出二个信号,那么我一K线分多次平仓有没有影响?
     备注,如这样的方法是对的,我自已学的编下做空的止盈,到时请老师批改?

     

  • 网友回复: 1.是的
    2.最高价缺少限制,2楼给您修改了下,您在看下
    BKHIGH>=BKPRICE+10*MINPRICE&&BKHIGH<BKPRICE+2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1);//多单跟踪止盈SKLOW<=SKPRICE-10*MINPRICE&&SKLOW>SKPRICE-20*MINPRICE&&C>=SKLOW+(SKPRICE-SKLOW)/2,BP(1);//空 单跟踪止盈
    3.设置后也是执行的,先达到哪个就执行哪个
    4.可以的,盘中满足多个平仓条件,可以多次执行

     

  • 网友回复:  老师,我对这个不是很懂。老师加了一个函数或是改了,我就不懂了
    老师能不下这样? 如下: 这个是跟单止盈BKHIGH>=BKPRICE+10*MINPRICE&&C<=BKHIGH-(BKHIGH-BKPRICE)/2,SP;多单跟踪止盈SKLOW<=SKPRICE-10*MINPRICE&&C>=SKLOW+(SKPRICE-SKLOW)/2,BP;空 单跟踪止盈
    这个是达到了一定的点数止盈 这是盈利PP合约20点后止盈
    ZY1:=IF(ISCONTRACT('PP'),20,IF(ISCONTRACT('螺纹'),10,IF(ISCONTRACT('沪镍'),20,IF(ISCONTRACT('恒指'),20,0))));C>=BKPRICE+ZY1*MINPRICE,SP(2);;C<=SKPRICE-ZY1*MINPRICE,BP(2);; 这是盈利PP合约25点后止盈ZY1:=IF(ISCONTRACT('PP'),25,IF(ISCONTRACT('螺纹'),20,IF(ISCONTRACT('沪镍'),20,IF(ISCONTRACT('恒指'),20,0))));C>=BKPRICE+ZY1*MINPRICE,SP(3);;C<=SKPRICE-ZY1*MINPRICE,BP(3);;这是盈利PP合约30点后止盈ZY1:=IF(ISCONTRACT('PP'),30,IF(ISCONTRACT('螺纹'),30,IF(ISCONTRACT('沪镍'),20,IF(ISCONTRACT('恒指'),20,0))));C>=BKPRICE+ZY1*MINPRICE,SP(1);;C<=SKPRICE-ZY1*MINPRICE,BP(1);;这是盈利PP合约100点后止盈
    ZY1:=IF(ISCONTRACT('PP'),100,IF(ISCONTRACT('螺纹'),30,IF(ISCONTRACT('沪镍'),20,IF(ISCONTRACT('恒指'),20,0))));C>=BKPRICE+ZY1*MINPRICE,SP;;C<=SKPRICE-ZY1*MINPRICE,BP;;
    老师这样能行吗?这样当盈利了25点后价格不向下了,在向上时会不会在20点的止盈时在平仓? 还有当平仓后面没加手数是不是代表全平?加了才是平仓的手数?

     这个是多合约不同的平仓点数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