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拟交易的成交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你好,请问,为什么17点15分会有一笔10300成交的单呢?当时最低也在10445。这个单子的形成是怎样的呢?实盘会成么?


    文件名:赢顺截图20180910191242.jp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本地测试没有遇到您反馈的现象
    需要您在软件右上角》系统工具》日志管理》上传一下今天的日志
    上传后在论坛留一下您的手机后四位号码,明日工作时间我们帮您核实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你好。请问有结果了吗?我今天已经给你发了那个日志了。

     

  • 网友回复: 需要您在论坛留一下您的手机后四位号码,我们针对您日志核实一下 

     

  • 网友回复:  已经留了电话号码417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