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求教均线颜色设置的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这是 MA30:MA(CLOSE,30),RGB(158,145,82);MA50:MA(CLOSE,50),RGB(0,128,0);MA100:MA(CLOSE,100),RGB(130,130,255),LINETHICK2;//LINETHICK2线条加粗,数字3表示更粗。数字越大,越粗。MA200:MA(CLOSE,200),RGB(0,0,255);
    均线公式,想把30均线改为蓝色,50均线改为红色,怎么修改?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将对应的颜色换一下就就可以了:
    MA30:MA(CLOSE,30),COLORBLUE; MA50:MA(CLOSE,50),COLORRED; MA100:MA(CLOSE,100),RGB(130,130,255),LINETHICK2;//LINETHICK2线条加粗,数字3表示更粗。数字越大,越粗。 MA200:MA(CLOSE,200),RGB(0,0,255);


    文件名:qq截图20180910164346.pn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按你的方法改了,怎么均线颜色还是没有变?

     

  • 网友回复:  重新登录是有改变颜色了

     

  • 网友回复:  老师,还是请教你,30-50均线间加阴影,怎么设置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