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预警输出窗口不能被盯盘软件捕获信息,希望能够抓紧改进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交易师预警输出窗口不能被盯盘软件捕获信息,希望能够改进为输出为文本文件窗口、或者将股票代码等重要信息传输至本地电脑的相关端口,比如188端口,以便盯盘软件捕获预警信息,方便进行程式化交易,,,本功能要求越快完善越好!!!!!!!!急急急急!!!!!!!

    本来给朋友推荐全推版的交易师,全推数据用着尚可,没想到预警输出的信息不能够被盯盘软件所捕获,被朋友埋怨,也耽误了交易师软件的推广!!!!!!!!!!!!!!!!!!!!!!!!!!!!!

  • 网友回复: 补充一下,我朋友用的系统是WIN10,希望交易师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 网友回复: @fantasynew 哦,请教高人,能烦请您详细说一下如何加一条TXT操作并且让软件0.5秒轮询一次么?如何让指标公式的选股结果,发送至本地电脑的188端口?多谢!! 另说明一下,试过了交易师的预警弹出窗口、预警分析窗口以及实时选股3个窗口,这3个窗口输出的格式都是EXCEL格式的,盯盘软件的确不能捕获相关信息,才到这儿求援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