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趋势线不能预警问题是不是因为系统原因?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趋势线在不同周期上都不能预警的问题反应很多次了,一直不能解决,近期看圈子里有朋友说是WIN10系统,我同样也是WIN10系统,是不是交易师软件没有针对WIN10做优化?客服总是让用户换操作系统,我觉得这是我听过最搞笑的回复,只有软件开发者帮助用户支持更多的系统,没有让用户因为一款软件而更换操作系统的。再说了,WIN10系统的稳定与功能性都优于WIN7系统,也是未来操作系统的发展趋势,做股票都知道做趋势,做软件难道不知道?难道未来用WIN7系统的用户会越来越多超过WIN10吗?没这种可能性吧。交易师软件不想着怎么使自己的软件提高、优化、兼容更多的系统,却只会一味让用户为了这一款软件去换系统,我能理解为这是一家不思进取的公司吗?用户的电脑不只是为了交易师软件而存在的,换系统,搞笑!!!

  • 网友回复: 请QQ联系客服,会安排人员查看您的问题。

     

  • 网友回复: 相信事物都是发展进步的,根据个人使用系统的情况而言,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 关于你所 提出的趋势线预警问题,我们已经反映技术,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