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通什么时候发布新版本啊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期货通什么时候发布新版本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目前的版本应该没什么大的BUG
    有发现的话可以提出来,我们检查下
    其他的优化问题,我们会酌情优化,然后择时更新版本

     

  • 通达信客服: 1.30版本的bug 交易策略在运行状态下退出,再开启期货通后会提示“上次退出时有交易策略……正在运行,是否继续运行策略?”如果选是,界面会一直停留在“刷新数据”界面,不更新,右下角的“期货市场行情”也一直显示“正在检测服务器”。请程序员检测下,是否是版本问题。

     

  • 网友交流: 期货通下载数据不更新不是bug吗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panqi在2018/8/27 11:45:00的发言:
    1.30版本的bug 交易策略在运行状态下退出,再开启期货通后会提示“上次退出时有交易策略……正在运行,是否继续运行策略?”如果选是,界面会一直停留在“刷新数据”界面,不更新,右下角的“期货市场行情”也一直显示“正在检测服务器”。请程序员检测下,是否是版本问题。
    感谢反馈,我们后面检查下这个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