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赐教,怎么能在第二根K线执行交易命令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If(Close[1]>MA1 AND MA1>MA2  AND MA2>MA3 )
            Buy ( 0,close[1]+ minmove*pricescale *-1);
        If(Close[1]<MA3) Sell( 0,close[1] +minmove*pricescale *1);
            If(Close[1]<MA1 AND MA1<MA2 AND MA2<MA3 )SellShort( 0,close [1]+ minmove*pricescale*1);
            If(Close[1]>ma3 ) BuyToCover ( 0,close[1]+ minmove*pricescale *-1);
            End
    同样的语法为什么平仓可以第二根发出指令,执行。开仓却在第一根就发出指令,执行了??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开仓与平仓条件都不同啊,没法去讨论平仓在第二根,开仓却在第一根的不合理性吧?
    再说,你这里所说的”第一根“与“第二根”是以什么以基准的呀?

     

  • TB客服: 新手,不太懂,版主大大请赐教。开仓条件,M1,M2,M3,三根均线。Bar 收盘价>均线 M1  ,M1>M2 ,M2>M3 ,符合开仓条件。
    设想在下一根Bar 进行委托。
    我写的代码总是在 符合条件的这根BAR就开仓了,怎么解决啊?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