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用公式选出当日分时强于大势的异动股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很多股票在启动前其实在盘面是有征兆的,只是因为现在股市容量太大了,人工很难进行筛选和发现。如附件图片中三只股票涨停前日和相对应指数的对比,回溯昨天的大势和个股分时盘面,可以看出是显著强于大势的,昨日各分类指数分时图逐级下行,连创新低,而附件分类板块中相对应标的个股却逐级上行,底部抬高。我想请问通达信是否有公式或系统是否有相应功能把当日分时明显强于大盘但尚未大涨的股票筛选出来?以便跟踪操作。详情请看附件,谢谢版主。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强于大势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强于大势2.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强于大势3.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1.写公式输出昨日收盘价 和昨日大盘指数

    用ref函数

    2.引用日线级别昨日收盘价和昨日大盘指数

    every(c/昨日收盘价>indexc/昨日大盘指数,240);

    下载一分钟盘后数据,用一分钟周期选股

     

  • 通达信客服: 嘀嗒的翻页声音挺吵人的,即使没有开侧边栏也有这个响声,建议增加取消声音键,谢谢。

     

  • 网友交流: 麻烦版主帮忙写一个1日前的15天内出现过涨停的公式,即不包含统计当日的涨停。谢谢。

     

  • 网友交流: 涨幅排序,大于大盘涨幅的个股不就是你想要的强势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