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帮忙写一个关于KDJ的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要求:当J小于KD, 但J并没有跌破20, 然后金叉,也就是J 大于KD时,用亮绿色显示'涨'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C1:=J<K&&J<D&&J>20&&CROSS(K,D); DRAWTEXT(C1,J,'涨',COLORGREEN;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文件名:aa.gif

      当J小于K和D时,和K从下上穿D 有些矛盾,比如图片里的现实的  当下一秒 K大于D 时,J 也大于KD了,所以我觉得这个思路不太行 
    可否规定先是以J死叉KD作为起始点,然后在100根k线里只要J上穿KD 同时J 没有低于20,就显示假涨,可否? 

     

  • 网友回复:  J同时死叉KD?然后在100根k线范围内,J同时上穿K和D,还是只要分别上穿就可以?
    上穿的同事,J是大于20的?

     

  • 网友回复:


    文件名:aa.gif
     J大于K或D 就行,  上穿的同时J肯定要大于20的阿, J 不能低于20 。你看看图,我要的就是这种情况,先死叉,不低于20,再金叉,这时显示‘假涨’  。 你刚才的那种方法我放到程序中,一个都没显示,我一看,当K上穿D时,J也大于KD了。
    所以我是说,你设定一个周期以死叉为起点,在这个周期里J不能小于20,然后金叉时显示 ‘假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