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你们的服务能稍微好点吗?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国产平台,我很想使用,但是我遇到问题,总是得不到解答,花生网去了好几次,你们的400电话也打了,你们网站上的客服QQ就是摆设,问了N次,N个QQ就一个吻我有什么问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希望你们的管理人员能看到,你们这样能把平台做好吗?

    我很期待你们的后续跟进服务,我的电话是18358015558,目前为止,我对你们的服务是很失望的!谢谢

  • 网友回复: 关于您说我们客服QQ上没人回复您的问题,向您表示歉意,在线QQ如果没人回复您,您可以先添加下,因为有时候,临时会话确实是收不到您发送的信息。您在QQ上发给客服提出的建议,我们也会反馈给公司,谢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目前无法为用户解决自编指标的事宜,您参照下http://wiki.hs633.com:8080/index.php/程式交易。您在QQ上发给客服的指标,我们也尽量帮您处理下,由于没有专人负责自编指标,您这个自编指标的回复不会很及时,所以,如果您有朋友精通此类编辑可暂时先由您朋友们帮您处理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