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实在麻烦你们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实在麻烦了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是一个五年多的老用户了,有一个实在无法适应的问题,恳请你们解决!

    普及版从V7.41开始,十档买卖盘的分界线换成了会变色的动态线,表示买卖委比;盘中两种色彩线的长度一刻不停地变化,看得实在晕啊!恳

    请你们设计成可以自选为单一色线或者直接改回原来的。


    看盘时,眼睛主要就是盯在十档买卖盘上,盘中两种色彩线长度一刻不停地变化,极度干扰看盘的注意力,造成人为的紧张情绪,但实际上并无多大用处,效果如

    同动画!买卖盘的多少,眼睛看一眼就知道了。

    我现在还在用V7.40的,时间久了会停用,我实在适应不了这种动态的变幻,恳请你们帮助解决!

    再次感谢!!

     

  • 大智慧客服: 况且,买卖盘的多少,有很多人为的因素,盘中一刻不停地用两种颜色线条长短的变化,来表示买卖盘的情况,太过突出表面现象,容易误导看盘的人。
    网友交流: 拜托了!

     

  • 网友交流:
    这个建议我们已提交了的,我们再反馈下。开发工作人员会综合分析考量。如果软件升级后没有做处理,则暂不会采纳。谢谢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