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问版主,竞价后9:25到9:30之间,软件提供函数数据吗?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我写的公式是主要取竞价后9:25到9:30之间的数据,在9:30后公式输出结果正常,但为什么在9:25-9:30之间显示不出来呢?是这期间软件不提供函数数据还是我公式有问题,麻烦帮我看看。
    我设定的条件是“昨日涨停”、“开盘在8%-9%之间”、“总委卖总委买比小于3.3”、量比大于14,由于要引用到分时上,所以设定了3个引用数据
    zrzt
    ZT:=C>=ZTPRICE(REF(C,1),0.098);
    ZT1:REF(ZT,1);

    KP11
    甲21:=O/REF(C,1)-1;
    甲22:甲21>=0.08 AND 甲21<0.09;

    kxmmb
    KXMMB:CUR_SELLORDER/CUR_BUYORDER;


    卖买比:=KXMMB.KXMMB#DAY;
    DRAWTEXT_FIX(ISLASTBAR=1,0.88,0.99,0,'卖买比:')COLORCYAN;
    DRAWNUMBER_FIX(ISLASTBAR=1,0.94,0.99,0,ROUND2(卖买比,2))COLORYELLOW;
    X:=ZRZT.ZT1#DAY;
    K1:=KP11.甲22#DAY;
    K2:=DYNAINFO(17)>14;
    K3:=KXMMB.KXMMB#DAY AND ROUND2(KXMMB.KXMMB#DAY,2)<3.3;
    DRAWTEXT_FIX(K1 AND K2 AND K3 AND X,0.63,0.89,0,'合格');
    这个公式在9:30后符合条件是有结果输出的,
    但下面图上的数据是完全符合公式条件的,并没有结果输出,这是为啥呢?如果说竞价后到开盘期间软件不提供函数数据,那为啥卖买比的数据能有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19_09h29_14.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明早测试看看

     

  • 通达信客服: 好,一定记得测试下,多谢了。

     

  • 网友交流: 我今天有测了一次,担心公式不对,把昨日涨停和高开、量比、卖买比分开测的,都没有结果输出,说明在竞价后到开盘这个时间软件是不提供数据的。
    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段锁住数据呢,这都是经常要用到很平常的数据啊,建议能不能放开。

     

  • 网友交流: 嗯  早上测试是有没有输出“合格”。 问题已反馈开发核实,感谢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