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一个问题,希望能解答一下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基准统计里面。个股基准,3478-1949点,600887伊利股份周期内涨幅%,个股涨幅19302.33这个数据怎么得出来了?涨了这么多吗?我算没有涨这么多啊 能否出一个比较完整一点的帮助文件。方便自己查阅各指标的含义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有对应的日期

     

  • 大智慧客服: 我知道,我计算过了,没有这么大的倍数啊? 19302.33这个倍数太大了吧。 没有涨这么多啊?
    网友交流: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81203235754.jpg:



    有涨这么多吗?这个数据太大了吧。我不知道怎么算出来了。

     

  • 网友交流: 复权后从不足0.1元到涨到8元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