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反馈意见-请参考 [同花顺]

  • 咨询内容:

    同花顺的产品你们好 ,,有两点反馈请参考


    1. 新版本的周期与划线工具栏没法固定位置了??之前是会记录上次退出时摆放的位置,,新版本每次打开都恢复到初始位置,,总是挡住某些信息,,,是否可以考虑改回可记录用户使用记录位置??


    2.因为切自定义板块不太方便,,所以基本还是个股加在自选这个默认板块里,,能否在自选里再加些分隔线,,这样用户可以对自选里的个股进行分门别列,,像我目前是加了一只长期停牌的做为分隔线,,但是占位置,加的多了看着也不是很爽,,如果有分隔线就方便多了。


    希望多参考。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