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老师编写公式,在通达信分时页面显示总卖总买的比值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各位老师帮帮忙,编写一个公式,就是在有竞价图的分时页面上能够显示总委卖总委卖的比值(CUR_SELLORDER/CUR_BUYORDER),位置要在分时主图上,我是小白,刚接触公式,连怎么建立引用指标都不会做,所以请老师能够详细解释下,不胜感激。 自己瞎摸编了一个公式,但是显示不出来数值,不知道哪的问题,求大神帮忙。 卖买比:=CUR_SELLORDER/CUR_BUYORDER; DRAWTEXT_FIX(ISLASTBAR=1,0,0.95,0,'卖买比:')COLORYELLOW,LINETHICK5; DRAWNUMBER_FIX(ISLASTBAR=1,0.06,0.95,0,卖买比)COLORYELLOW,LINETHICK5;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8-11-05_15h01_52.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这个是因为资金流向函数不支持短周期和分时,支持日线或以上周期

     

  • 通达信客服:
    以下是引用tdx789在2018/11/6 18:00:00的发言:

    这个是因为资金流向函数不支持短周期和分时,支持日线或以上周期

    多谢版主,我现在在日K线图上把CUR_SELLORDER/CUR_BUYORDER的数值计算出来了,那能不能分时引用,把数据引用到分时图上呢?

     

  • 网友交流: 是可以在分时上引用的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tdx789在2018/11/7 12:32:00的发言:
    是可以在分时上引用的

    版主,麻烦帮我看下,我这样引用为什么不行呢,分时图上得到的数值是固定的,数值不对,是哪的问题? 图在下一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