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教阳阴阳公式的编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我在副图上编写了一个阳阴阳的公式,不能出信号,请教一下原因! 要求: 1.前面阳线涨7%以上。 2.中间下跌5%以上,时间1-3天内。 3.5日内,今日收盘价大于前面大阳线收盘价。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图片20181103091651.pn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麻烦贴上公式

     

  • 通达信客服: 阳线:=(C-REF(C,1))/REF(C,1)>1.07; 时间:=BARSLAST(阳线); 下跌:=BARSLAST(LLV(C,时间)/REF(C,时间)<0.95); 阳阴阳:CROSS(C,REF(C,时间)) AND="AND" 时间>下跌 AND 时间<=5;

     

  • 网友交流: 回帖时,AND 后面自动加上了=“AND”,去不了,麻烦去掉。

     

  • 网友交流: 阳线:=(C-REF(C,1))/REF(C,1)>1.07; 错误,数值是0.07。
    参考公式:
    阳线:=(C-REF(C,1))/REF(C,1)>0.07; 
    时间:=BARSLAST(阳线);
    下跌:=REF(C,1)/REF(C,时间); 
    阳阴阳:CROSS(C,REF(C,时间)) AND 下跌<0.95 AND 时间<=5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