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关于分析图的黄金分割坐标的优化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
    在分析图中,在窗口区域里的K线标示出 最高值 和 最低值,但是,在选择黄金分割坐标轴时,显示对应的数值却有差异。
    比如,窗口中K线最高/低值,与黄金坐标轴显示的对应数值不同不一致(黄金分割坐标轴未显示出最高值),这样,换算的黄金分割点的数值就存在差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黄金分割坐标轴显示值的差异.png:



    建议:能否优化黄金分割坐标轴,坐标显示最高/低数值与K线显示的最高/低值对应一致,这样,对应的各分割点就很直观与K线对应起来。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方便用户不需要人为再手动换算或再另外画线。对于黄金分割也是一种重要的分析手法,熟练使用也可以很方便赚到钱的。
    以上,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