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515均线,请老师做是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101.jpg



    文件名:102.jpg 常用买点:

    一阳穿两线,5日线金叉13日线买点
    5日金叉55日均线

    战法概述:
    一阳穿两线概述:
    形态特征:

    底部特征:股价经过长期缩量下跌5日均线和13日均线走平或上翘,某天股价从5日线下方一举穿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一阳穿两线。

    中部特征:股价经过一波拉升然后缩量回调受到55日均线的支撑,某一天股价从5日线下方穿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一阳穿两线,股价必须是从下方穿越,从下方穿越说明主力打压洗盘诱空低位接货然后放量拉升。

    股价在上升途中经过一波缩量回调,受到55日均线的支撑5日均线和13日均线开始走平上翘,某天5日均线金叉13日均线
    股价刚好落在这个接点上。 5日线金叉13日线完成的过程最好在55日均线上方完成。
    最标准的金叉形态:
    13日均线走平上翘,5日均线走势平滑顺畅成小型圆弧底形状金叉13日均线,股价刚好落在这个金叉点上。


    要求:
    标准的5日均线和13日均线是走势必须顺畅不能看起来杂乱无章,5日均线金叉13日均线的过程类似于一个小型圆弧底。
    出现买点的当天股价离均线要近否则有回调要求。
    买入时机:
    出现买点的当天股价刚好落在5日均线和13日均线的接点上收阳线“量价线形”都标准半仓买入不标准的轻仓试探,第二天低开高走高开高走重仓出击,股价当天收阴线轻仓试探等待形成双覆盖阳客阴时重仓出击。

    515均线,请老师做是指标,并且满足  1、一阳穿两线概述 2、5和13均线在55均线之上金叉 3、5金叉55日均线 满足这三个条件声音报警且在分别标注 阳 买  牛; 反向分别为阴 卖 熊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M5:MA(C,5); M13:MA(C,13); M55:MA(C,55); A1:=ISUP&&C>M5&&M5>M13&&M13>O; A2:=CROSS(M5,M13)&&M13>M55; A3:=CROSS(M5,M55);
    DRAWTEXT(A1,L,'',VALIGN0; DRAWTEXT(A2,L,'',VALIGN0; DRAWTEXT(A3,L,'',VALIGN0;
    B1:=ISDOWN&&C<M5&&M5<M13&&M13<O; B2:=CROSSDOWN(M5,M13)&&M13<M55; B3:=CROSSDOWN(M5,M55);
    DRAWTEXT(B1,H,'',VALIGN2; DRAWTEXT(B2,H,'',VALIGN2; DRAWTEXT(B3,H,'',VALIGN2;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能加个注释么,谢谢

     

  • 网友回复:  论坛不提供完整源码的翻译
    您可以在指标公式编辑器选中不明白的函数,右键》查找函数说明,有助于理解指标
    或者针对不明白的语句到论坛提问

     

  • 网友回复:  声音报警,能加下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