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 增加VIP快捷键的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目前VIP快捷键4个只有两组选项, 建议:再提供两组选项  F1至 F4    与   F5至 F8   以方便使用 。 多谢!

    请参考 此贴  http://fk.tdx.com.cn/dispbbs.asp?boardid=44&Id=317984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提建议的时候, 把这个建议给忘记了。不过我是这样的: 建议增加VIP快捷键的设定选项,比如,涨跌停买入卖出, 买N卖N买入卖出,现价买入卖出等。 用户可以可去所需。 不建议增加 其他F系列快捷键, 会影响其他功能的使用, 或者 VIP快捷键使用 功能键(alt,shift,ctrl) + F功能键 组合实现。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