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条件选股公式:下拉滑块无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金融终端v7.42 条件选股公式:用下拉滑块无法移动光标选择公式,希望尽快修正此问题。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建议重装一下版本。

     

  • 大智慧客服: 谢谢解答,已重装,不能解决此问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未命名.gif:


    网友交流: 换盘重装,不要覆盖安装试一下,如还是不可以,把帮助——关于本系统和电脑系统截图一下。

     

  • 网友交流: 你是不是有多个显示器? 有时我也会出现, 画图工具栏跑到另一个显示器引起的bug, 把它移动过来问题就解决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