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资金流向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主力吸筹资金流向指标 、 分时资金流向指标公式 、 资金流入波段指标公式 、 通达信资金流向指标 、 真实资金流向指标公式 、 主力散户资金流向指标 、 通达信怎么看资金流向 、 经传流动资金指标公式 、 私募资金流入指标公式 、 资金流向监控指标公式 、 通达信资金净流入指标 、 大智慧资金流入指标 、

 

这个公式用好了,不比超赢差。并非原创,只是我修改得更实用。如果大家顶,我会让它更完美。欢迎大家交流.
今天选出的股票如下:五洲明珠、亨通光电、四创电子、申达股份、安琪酵母、三一重工。大家可以验证。时间为一周。
还有一个L2最实用的看盘公式。要的人请说话。
L2最实用的看盘公式:要的朋友自己下。在下面。(回答网友的提问在2楼,恕不单独回答。)
需要收费数据L2来支持才能使用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