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背离公式有错误求修改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尊敬的老师,辛苦了。昨日2位老师们修改的公式我试了一下,有些问题,有些时候没背离,但是公式却画线提示,如图:



    文件名:错误背离画线-豆油指数-60分钟20181205夜盘.jp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有时明显背离了,却没有画线,如螺纹指数月线在4441处:


    文件名:错误背离画线-螺纹指数-月线20181206.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此公式有时是对的,时对是错。是不是我原来找来的这个公式表达的不是我的基本思路? 因此,是不是重起炉灶,抛弃原来的公式按照重写?
    我的思路:

    顶背离:  

    定义:两个相邻的波峰(波峰之间必须且只能间隔一次死叉)之间,股价创新高了,KDK值没有创新高。  

    说明:价格比较取样取波峰最高价的最高值(不是收盘价)KDK值比较取样取KD图表中该波峰的最高值。  

    要求:盘中,只要触发定义,就在附图上在两波峰之间画线预警,或用其它方式当前位置提示。如K线3盘中价格超2418时,以及K线4盘中价格超2418和后面的时间直至K线6后一根死叉处。

     

    底背离:  

    反之即可。




    文件名:底背离详细分解1.jpg

         

     

  • 网友回复: 我的ID是:4398452,有错误的公式见我的昨日求助帖《麻烦给把这个通达信的指标改成睿期7的 》《背离修改 》。

     

  • 网友回复:  您截图都是满足背离的
     
  • 网友回复:满足这个条件两次金叉D相连  
  • 网友回复:顶背离 
  • 网友回复:满足这个条件两次死叉D相连 
  • 网友回复:您原指标就是这么书写的,我们的修改没问题,而且您对比第一个截图连线也都是这么书写的  
  • 网友回复:如果您想根据自己思路编写背离指标,请您量化出 
  • 网友回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