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再次强调涨跌幅可调的重要性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先做2个定义:1、真实涨跌幅:现价相对昨收计算;2、虚假涨跌幅:现价相对昨结计算。 真实涨跌幅让人一眼看出谁涨谁跌,对整体把控多空氛围很重要,虚假涨跌幅没有这个作用;真实涨跌幅让分时图很自然,不会出现分时高悬或低悬的的僵硬状态,特别是自定义版面中,本来能够分配给分时图的空间就不大,再用虚假涨跌幅就极度僵硬了。 所以期货通涨跌幅一定要能够切换到以现价相对昨收计算。重要的基础功能一定不能缺失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