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指标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能帮我写个主图指标吗?图上显示3、18、60、200这几条均线 且每条均线显示不同的颜色,且将3、18、200这三条均线加粗,并且将K线分成红绿两种颜色,当K线向上有效突破18均线时,由绿色转变为红色,当K线有效下破18日均线时,K线由红色转变为绿色,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并且K线由红变绿再加一个条件,就是MACD靠近0轴下方形成死叉,K线由绿变红再加一个条件,MACD靠近0轴上方形成金叉。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您说的靠近0轴死叉,这里的靠近如何量化定义?

     

  • 网友回复:

     老师,那就把靠近0轴这个去了吧,只写MACD金叉死叉就可以

     

     

  • 网友回复: 参考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 DEA  := EMA(DIFF,9); MACD:=2*(DIFF-DEA),COLORSTICK; MA3:MA(C,3),LINETHICK3; MA18:MA(C,18),LINETHICK3; MA60:MA(C,60),LINETHICK3; MA200:MA(C,200),LINETHICK3; DRAWCOLORKLINE(C>=MA18&&CROSS(DIFF,DEA),COLORRED,0); DRAWCOLORKLINE(C<MA18&&CROSSDOWN(DIFF,DEA),COLORGREEN,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