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wh6,7,8的运算数字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wh6,wh7,wh8最高支持几位数字的运算,我发现负数位数较高时,算不出来,另外,wh6,wh7,wh8可以算小数点后多少位呀。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有效数字都是7位,正常足够您使用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然而,拿指数合约的成交量,持仓量这些大数字做乘除法,很容易就超了,尤其是出现负数时,显示为空值。

     

  • 网友回复: 您把数字缩小就行了,比如都缩小10000倍

     

  • 网友回复: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能扩充一下位数,毕竟,还是有人有这方面的需求。
    顺便问一下,opi函数加载到股票上,代表什么含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