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新版 工具栏 为什么被阉割了设置功能强制在右边?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新版 工具栏 为什么被阉割了设置功能强制在右边?手机板块一直不能交易鸡肋何时解决?不能伤了收费用户的心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软件使用了新的内核,功能做了整合,只能放在右边。
    手机版现在不能交易,谢谢支持。

     

  • 大智慧客服:
    以下是引用ellen331在2017-10-23 16:49:00的发言:
    软件使用了新的内核,功能做了整合,只能放在右边。
    手机版现在不能交易,谢谢支持。

    这回答很无语,原来能更改更新后就只能右边,就像老司机都是左脚离合器你们偏偏右脚离合器,新版本版面很多习惯不适应,另外手机版不能交易还收费,交易时间分秒必争不能交易要你何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