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STKINDIEX 跟 STKINDI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 咨询内容:STKINDIEX(STKLABEL,INDINAME,CO,PERIOD,Num,DATANUM)  跟 STKINDI 使用上有什么具体什么区别啊? 多了一个DATANUM要怎样使用啊?
  • 咨询内容:如果是STKINDI('','VOL.MA2(5,10,20)',0,6,2),不是STKINDI('','VOL.MA2(5,10,20)',0,6,-1). 是不是代表后两天? 但是后两天还没有发生, 怎么能算出来? 不会变成未来函数了吗?

     

  • 金字塔客服:  1.多的那个参数表示限定使用的数据量。通常只是为了减少计算量。如果不是非常需要可以不用这个。 2.如果偏移参数是正数,则表示未来。通常不会这样使用的。 如果是最新K或者在当前K进行未来偏移的位置都已经超过了最新的位置,未来引用肯定是引用不到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