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不同分期K线中的结构形成过程中的价格新高/低是当期收盘价还是盘中新高/低价?-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老师,师兄/姐们,新学员新问题:请问

    1,钝化及结构形成中的价格新低/高点,用当期收盘价还是盘中新低/高点?

    2,系统课中说MACD值,老师说要有至少两根红/绿角线,是不是数值不论大小,只是正或负就可以?比如0.001算是红角线吗?谢谢。

  • 网友回复: 郁闷,找不到答案。

     

  • 网友回复: 我都有尝试,但是无果。 系统课听了,没有听到是具体新低/高值以哪个数字为准。比如30分钟K线中,在其中20分钟的时候价格新低了,但是本期未30分钟的时候价格比前其他周期没有新低。我们应该认为这个周期里是新低吗?划线的时候是以最低价格值为低点还是30分钟收盘价格值为低点呢?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