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顶级高手的DDE分时软件【分时DDX预警与大盘DDX分时走势】[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DDE 分时指标是建立在大智慧 Level2 DDE 数据基础之上的,所以只有大智慧的 Level2 用户才能使用。
大智慧 Level2 的核心价值就是 DDX ,但 DDX 的分时数据的数据量太大,不能采用全推方式,因此不能进行 DDX 分时选股,只能进行日线的 DDX 选股。
日线的 DDX 选股有明显的滞后现象,通常 DDX 冲高后,股价已经涨幅很大了,追高风险很大,而利润已经损失一大截。
而分时 DDX 则是当空头主力打压以后,日线 DDX 处于很低的位置,股价也处于较低的位置,此时多空主力逆转,多头主力入场建仓, DDX 从低位上升,但日线 DDX 仍可能处在负数,通过日线 DDX 无法发现。因此,对于多空主力力量当日转换的短线机会只能通过分时 DDX 才能发现。
DDE 分时软件通过跟踪 DDX 日线数据的盘中变化,实现 DDX 分时跟踪功能,通过 DDX 分时选股及预警,能够及时发现 DDX 单日反转的短线牛股。
由于股票是 T+1 交易,当日买入的主力必须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因此,依照当日的 DDX 选股安全性较高,而依照前日的 DDX 选股则风险比较大,特别是股价已经涨高时,前日买入的主力会获利了结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大盘 DDX 的分时走势也是短线抄底套顶的绝佳指标。大智慧目前提供了大盘的 DDX 数据,但还没有提供 DDX 的分时数据。 DDX 分时软件提供的大盘分时 DDX 跟踪能及时发现市场主力资金的买卖动向,较好地预测大盘的短线运行方向。

6月5日的大盘DDX分时图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