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在WH6上尽快开通3S 与1S周期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一直用文华,年底因期货公司发短信要大家熟悉其他软件,无意中看到快期能提供3S周期,一直以龙头老大自居的文华希望不要落伍了。虽然你们在WH8中有,但作为程序化交易的版面完全不好用。由于多年习惯文华,所以快期没有用过,也不想再去适应,所以希望尽快能看到下次升级能开通。不然就不是龙头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文华是最早推出秒周期k线图的,当时我们做过研究,才决定不设1秒和3秒周期的。
    1秒一共才2数据形不成k线图的,3秒和5秒的k线图差别不大的,也必要不大。

    你的需求比较特殊,你可以用wh9。wh9有1/3秒k线,也支持自设页面的。
    wh9是收费软件,在文华官网下载
    http://www.wenhua.com.cn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以下是引用service在2020/4/10 9:42:00的发言:
     文华是最早推出秒周期k线图的,当时我们做过研究,才决定不设1秒和3秒周期的。
    1秒一共才2数据形不成k线图的,3秒和5秒的k线图差别不大的,也必要不大。

    你的需求比较特殊,你可以用wh9。wh9有1/3秒k线,也支持自设页面的。
    wh9是收费软件,在文华官网下载
    http://www.wenhua.com.cn   

     建议一下 可以自定义秒周期把这个功能设成 wh7的选购功能之一啊     wh9虽然功能强大 但是使用习惯和wh6 wh7差别太大了 好多公式也不好移植

     

  • 网友回复: 感谢您的建议。
    我们会综合考虑

     

  • 网友回复:  是的,文华是最先开通秒周期的,这么多年不但更新,记得有一次版面完全更新了,用了好长时间熟悉,最后才有WH6后才有789出现。但是习惯了6,再看8,9完全没有感觉。就像用快期。公式对于我来说没有意义,对于程序化交易好与不好,只能说习惯了就好。  我是想居然在8里面能自设秒周期,那为什么在6里面就不行呢?当然作中长线这无所谓,但是对于超短线,1 秒  3秒  5秒三者运行的结果相差太大了。收不收费没有做关系,主要的是6太习惯了。我想快期最短能有3秒,那为什么6中就不能增加呢?毕竟6在文华中用户应该是最多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