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模型代码调整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 1.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短周期与长周期的收盘价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值做差。DEA  : EMA(DIFF,9);//DIFF的M个周期指数平滑移动平均MACD:2*(DIFF-DEA),COLORSTICK;//DIFF减DEA的2倍画柱状线MA5:MA(C,5);MA60:MA(C,60);MA20:MA(C,20);MA50:MA(C,50);DIFF>0&&CROSS(MA5,MA60)&&PANZHENG=0&&C>REF(C,1),BPK(MYVOL);CROSSDOWN(MA5,MA20)&&C<REF(C,1),SP(BKVOL/2);CROSSDOWN(MA5,MA50)&&C<REF(C,1),SP(BKVOL);
    2.  DIFF : EMA(CLOSE,12) - EMA(CLOSE,26);//短周期与长周期的收盘价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值做差。DEA  : EMA(DIFF,9);//DIFF的M个周期指数平滑移动平均MACD:2*(DIFF-DEA),COLORSTICK;//DIFF减DEA的2倍画柱状线MA5:MA(C,5);MA60:MA(C,60);MA20:MA(C,20);MA50:MA(C,50);DIFF<0&&CROSSDOWN(MA5,MA60)&&PANZHENG=0&&C<REF(C,1),SPK(MYVOL);CROSS(MA5,MA20)&&C>REF(C,1),BP(SKVOL/2);CROSS(MA5,MA50)&&C>REF(C,1),BP(SKVOL);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在行情上涨后出现行情反转, 5日 均线下穿20日均线买平仓平50%,剩余5日均线下穿50日均线全平仓,在行情下跌后出现行情反转,5日 均线上穿20日均线卖平仓50%。剩余仓位到5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全平仓,以上这两种K线图不显示买卖平仓50%图标,箭头图标换下好识别的亮颜色,
  • 以上模型加个下优化进出场点函数与急涨急跌加 MULTSIG 函数,还有5%止损,加载动态止损适合这模型?
    请调整下谢啦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优化进出场点函数 具体想要如何优化?  急涨急跌如何定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