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止损单和条件单设置异常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服务器的问题,早上(2020年4月13日)设置止损单时一直不成功,设置不上,随身行和电脑端都不行(文华6),都提示请求超时。但经过多次尝试在电脑端突然就设置成功了。但,之后打开电脑端软件之前设置的条件单和止损单开始无显示,但之后大概一两分钟后就突然又显示了。很容易造成重复设置,出现误操作。请老师解答,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消除?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什么期货公司?
    提示 请求 超时,应该是您本地网络不稳定导致的
    您目前跨网使用电信,网络很不稳定的,建议参考链接安装正规的联通宽带试下:
    http://db.wenhua.com.cn/loginnews/bandwidth.asp

    还有疑问,菜单 系统工具-》日志管理,上传日志我们看下
    上传成功后,论坛提供手机尾号后4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期货公司是:中信建投。这种情况之前没有出现过,就是最近期货公司通知什么文华软件整改(2020年4月9日),换了中继服务器,如果继续使用文华,软件需要重新下载安装,原来的云条件单要重新设置。今天第一次用新版软件设置云条件单就出现这个问题。之前一直很稳定。下午打开软件还是出现了上午的情况。明明已经设置成功了,可是就是不显示。想删除之前的条件单也一直删除不了。当时很是着急

     

  • 网友回复:  已经上传了今天的日志(2020年4月13号),手机尾号是5352

     

  • 网友回复:

         期货公司是:中信建投。这种情况之前没有出现过,就是最近期货公司通知什么文华软件整改(2020年4月9日),换了中继服务器,如果继续使用文华,软件需要重新下载安装,原来的云条件单要重新设置。今天第一次用新版软件设置云条件单就出现这个问题。之前一直很稳定。下午打开软件还是出现了上午的情况。明明已经设置成功了,可是就是不显示。想删除之前的条件单也一直删除不了。当时很是着急 。

        已经上传了今天的日志(2020年4月13号),手机尾号是535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