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自设页面加载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软件加载页面经常失败。谢谢!


    文件名:qq浏览器截图20200410090900.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日志已经上传,手机尾号3128。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您按下面的方式重新操作看下:
    1.个性化》打开页面,打开之前的页面
    2.个性化》页面另存为。在保存的时候,注意与原来的页面名称保持相同
    3.个性化》页面管理,将另存为的页面删除
    4.重新添加一下这个自设页面,再调入查看

    另外,公司集团的公用网络不稳定的,不适合运行金融软件,建议有条件的话,更换正规的电信宽带
    目前在软件右上方 系统工具-》优选行情服务器,选择ping值最小的服务器使用

     

  • 网友回复:  我忙了一个上午到现在,重新设置页面现在问题还是像上面的那样,怎么办呢!

     

  • 网友回复:  我觉得应该要修改软件的结构才能解决问题,以前都非常正常,就后来升级了就这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