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求老师帮助!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们好:       请帮我实现任意级别收盘价自定义周期位置向右划线,       并且使该自定义位置K线主图上变色!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你加载什么周期查看?
    K线位置是如何定义的?具体说明我们分析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好,类似以下划线,加载任意级别,周期可以是10,20,30都可以,位置类似均线,以当前位置向左!

     开盘价:=IF(PERIOD=8,NULL,VALUEWHEN(DAYBARPOS=1,O)),COLORMAGENTA,LINETHICK1;
    DRAWSL(1,开盘价,0,1,0,COLORMAGENTA);
    DRAWTEXT(DAYBARPOS=1,L,'盘:',ALIGN1,VALIGN0;
    DRAWNUMBER( ISLASTBAR,REF(VALUEWHEN(DAYBARPOS=1,O),1),REF(VALUEWHEN(DAYBARPOS=1,O),1),0,COLORMAGENTA),FONTSIZE19,ALIGN0,VALIGN1;

     

  • 网友回复: 参考
    DRAWSL(REFX1(DAYBARPOS=1,1)||ISLASTBAR,C,0,-DAYBARPOS+1,0,COLORGREEN); DRAWCOLORKLINE(REFX1(DAYBARPOS=1,1)||ISLASTBAR,COLORGREEN,0);

     

  • 网友回复:  老师,我的意思是显示均线抵扣价,在当前位置向前的N周期位置向右划线,并且标注位置。 比如20周期均线向右划线,并且在这个位置画虚线(竖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