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变慢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好,W6软件,K线上显示的现价和盘口显示的现价不同步,总慢一些,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的版本不是最新版,帮助-》升级,升级到最新版
    然后在 系统工具-》优选行情服务器,切换到ping值最小的服务器登录
    如果还有问题,可以配合截图说明,我们看下具体现象 
    是所有合约都有问题,还是个别某个合约慢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好,我看了一下,是叠加指标后,加载历史数据了软件就变的慢了,有时候还卡顿。这个有什么好办法吗?

     

  • 网友回复:  您指的是K线图刷新慢,比如切换合约需要等一会才能加载出来?
    和网络还有指标的复杂度都有关系
    您可以先从网络排查下,参考2楼的方法,选择ping值最小的服务器登录
    重启路由器,或者选择网线直连
    另外,菜单 系统工具-》软件清理,也一并清理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