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CPU占用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麻烦有没有人能与我联系一下,我之前反映过我们的软件占用CPU太高,你们说是硬件问题,我为了使用6屏,上周末换了电脑。但是今天依然是这个问题,如果我现在这台电脑还不能跑你们的软件,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样的电脑可以了。我之所以用你们的付费7就是为了用你们的多屏和预警功能。你们的软件到底要怎样才能支持它不卡顿。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是打开6个副屏就升高,还是运行一段时间才出现的问题? CPU能达到多少?截图我们看下
    另外,说下您当前的电脑配置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电脑配置刚才已经发附件给你们了,我再发一下。cpu最高到100了。

     

  • 网友回复:  不是打开6个副屏就升高,是运行一段时间后,我准备下单,发现下不了单了,发现CPU已经90多了,最高到过100。

     

  • 网友回复:  wh7多屏运行一段时间后CPU异常升高的问题,我们已经发现
    后续的版本会解决,请留意升级通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