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tbpy疑问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请教:
    1.Anaconda应该不是必须吧,我理解只要有一个python的环境,然后通过pip install tbpy插件即可?
    2.python版本必须是3.6么?3.5或者3.7行不行?
    3.关于tbpy的理解,请版主指正:其实tbpy提供了一个桥梁,本地的python模块从tbquant获取到bar或者tick数据后进行策略处理,然后把结果返回给tbquant下单或者在python代码里面直接通过tbquant提供的api接口进行买卖下单。如果这样理解,本地的python将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装所有的第三方库,例如机器学习相关的库等。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自顶一下,麻烦版主答复一下,谢谢!

     

  • TB客服: @小米,麻烦版主答复一下,谢谢!

     

  • 网友回复: 1.不是必须,推荐而已,普遍在用  
    2.必须是3.6,后面会支持3.7  
    3.可以装任意库,不受限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