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你好,K线柱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DRAWCOLORKLINE(BKVOL>0&&C>=O,COLORRED,1);DRAWCOLORKLINE(BKVOL>0&&C<=O,COLORRED,0);STICKLINE(BKVOL>0&&C<O,C,O,COLORRED,0);//实心阴线//空头持仓K线显示绿色;
    为什么多头持仓,收盘价小于开盘价,有两种DRAWCOLORLINE和STICKLINE的表示方法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DRAWCOLORKLINE是绘制K线变色,有上下影线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STICKLINE是只绘制柱体变色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哦,我实操期货8年,我懂K线是什么意思,不过不懂在程序化里面的不同。
    DRAWCOLORKLINE(BKVOL>0&&C<=O,COLORRED,0);STICKLINE(BKVOL>0&&C<O,C,O,COLORRED,0); 有多头持仓,收盘价小于等于开盘价,要用红色实心K线表示呢? 下面一句收盘价小于开盘价,又要用绿色实心K柱表示呢?

     

  • 网友回复: 2楼给您解释的就是这两个函数的区别
    如果不好理解,可以加载K线图实际看效果

    文件名:23.bmp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