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交易师软件的2点建议-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感谢交易师软件设计和开发人员辛勤劳动,有2点建议:[img:142.047.270.1][img:142.047.270.1] 1.建议增加平移图形时鼠标右键拖拽功能:按住右键向上垂直放大,向下垂直缩小,向左水平放大,向右水平缩小,上述功能大智慧比通达信、同花顺都要好,建议借鉴。 2.等量线图很好,离江恩又近一步,但取数和计算规则上可能有错误。IF1502 1月23日等量线图14:05分K线,最低3566.8,收盘3566.8,但在1分钟及分笔图上,1月23日从14:03~14:06都没有下跌至3566.8。这会导致K线显示错误。见图。[img:123.596.220.1]

  • 网友回复: 仰视啊,加QQ吧。哇!

     

  • 网友回复: 高手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